close

每年季節交替時手心和腳底都有一次脫皮,

今年在2月年後又是這樣,

腳底脫皮時感覺小妞妞的地方像是三叉神經抽痛般難過,

又像針刺又像刀割;

那天帶兒子去拔牙剛好隔壁有皮膚科就去掛診,

醫生親切問:妳怎麼啦?

:醫生,你看我這腳的小指頭(我邊說邊脫襪子,)

  不知怎的抽痛的很奇怪?(一隻襪子還沒脫完),

醫生一看我腳底脫皮的厲害,立刻快速後退兩步,

一付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,從桌上摸起一隻小小螢光筆

遠距離的朝我的腳板照了一下,說:

香港腳這是香港腳啦!好了好了我開藥等下到櫃檯拿,

小姐會跟你說明。

本想問說:你到底有沒有正眼看一下我的腳呢?

心想算了多說也無意義,

小姐給我一顆叫”膚肯”的長效藥一週吃一顆和

一瓶叫”膚肯”的藥膏要我早晚擦。

回家吃了藥再擦藥膏,結果

三分鐘不到整隻腳指頭像萬針扎般疼痛,

立刻皮膚紅腫,

坐在餐桌前發呆正好看到和室房桌上那瓶女兒買的艾草精油,

之前用它治紅螞蟻咬,療效特異,就來試試吧!

一擦,五分鐘不到立刻改善情況,早晚擦了兩天,

什麼香港腳都不見了,

改每晚一次,聞它香香的味道心曠神怡入眠;

兒子跟他老爸在田裡找螞蟻窩被蜇的腳趾紅腫,

看醫生擦藥膏兩天不見效,

才想到我的艾草精油,誰知一次止癢兩次消腫,神奇吧!

剛好要回台中就把我的艾草精油拿走了。

再次見證艾草的神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u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