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中午時候媽媽來電祝我生日快樂、
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…….

因為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,

當父母的總是希望把所有最美好的祝福

通通送給自己的孩子,

這種心情我能體會;

我也同樣祝福媽媽生日快樂、
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……..

媽媽說:是妳生日又不是我生日?

我說:怎麼不是呢?

說”我的生日”是因為今天是我出生的日子,

說”媽媽生日”是因為今天是媽媽辛辛苦苦的

把我生出來之日,當然也是媽媽的生日啊!

媽媽笑著說:那我不是有好幾個生日了嗎?

我說:當然,因為媽媽每天都會得到孩子們

給您最好最好的祝福啊!

老公在一旁笑著說:說的真好!

下午載媽媽到西嶼老家,

她手上提著一個生日蛋糕;

晚餐我們吃”清心小吃部”,

媽媽堅持要付錢,老公不肯,

我說:就讓媽媽請客吧!

我和媽媽都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,

希望媽媽永遠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u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